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luguodesheyingxiaob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93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

🔆

 

【绿蓝】一不小心爱上了假婚对象

  • 总裁绿(Alpha)×高中生蓝 (Omega)

    传统晋江文更新时间不定主要为了我爽

     

绿的信息素:红酒

蓝的信息素:巧克力








#





酒杯碰撞间,冰凉的液体由于撞击跌落在舌尖,碎成几块带着暖意的水流进胃里。



小蓝穿着简洁的白色西装站在房间的角落里随意摆弄着酒杯,他看着他的父亲与另外一个高大的男人握手,脸色有些阴晴不定。



明明与平常的酒会没有什么不同,无非是碰杯应酬的鸡毛蒜皮之事。然而让他觉得超级奇怪的是,这次的小酒会他爸非要把他也拉上,把他推到只有他们三个人的小房间里坐着。



他冷眼瞧着他的父亲做出讨好一般的样子紧紧握住应酬方的手,脸上堆起的笑意刺眼的只让小蓝感到烦躁。小蓝刚进来时他爸就过去和主座位上端坐的家伙寒暄碰杯,随便拿了个应酬的借口糊弄他。一系列糊弄自己亲儿子的动作让小蓝现在心情很不好,他拿起那只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酒杯,将里面剩余的液体一饮而尽。



小蓝不是个会喝酒的人,喊不出名字的一杯洋酒才刚下肚天花板上悬挂的金色大吊灯就开始模模糊糊地旋转,亮光刺激着他的眼膜,他晕乎乎地瞎猜他父亲一会儿一定会叫他过去敬酒。



小蓝家的经济条件还算不错,他一边给自己倒酒一边思考,旁边与父亲交谈的男人想来应该也不是什么名气不高的家伙,小蓝突然来兴趣地向那边撇了一眼,模糊的视线只能粗略瞄到对方是个头发绿油油的男人。



“这是要给自己找事啊,头发染得这么草原,就这么希望自己被绿?”



小蓝丝毫不忌讳对方的存在,斜躺在沙发上悠悠出声。



和谐的敬酒场面瞬间就冷了下来,小蓝看见他爸瞪过来的凌厉眼神,不紧不慢地朝他翻了一个白眼。然后,他听见那个绿发男人嗤笑一声,用一种听起来很恶心的语调说:“伯父,您的儿子还挺有趣。”



“没你有趣,”小蓝蹭地一下站起来,他最烦别人对他阴阳怪气,他喝了酒的脸颊在灯光下看起来红彤彤的,有点像白雪公主里的红苹果,他晃晃悠悠地挪到酒桌边,顺手夺过了他爸的酒杯说,“我知道,应酬嘛,互相之间喝点酒应当啊,我作为儿子的理应代替我爸喝。”他抓着酒杯就往嘴里倒。



一旁坐着的男人马上起身抓住小蓝的手,恨铁不成钢地把他按在座位上,完事又转头对在一边喝酒的绿发男人说:“哎真不好意思啊小绿,我家这孩子是个一杯倒,他酒量特别差,喝醉了就爱说胡话,你别往心里去啊。”



“嗯,没事的伯父。我不会······”



小绿话还没说完,自己原本整整齐齐的衣领就被乱动的醉鬼给弄皱了,一片阴影从他上方打下来,还有些许掉落的酒液。



“小蓝!你快给我从别人身上下来!”小蓝的父亲气急败坏地抓着小蓝的衣服,想把这个耍酒疯的东西弄下来,却没想到小蓝抓着了小绿的衣领,任凭他爸怎么弄他都不下去,被西装裤紧紧包裹着的大腿使劲地夹着小绿的腿,嘴里还胡乱说着,“来啊,快干杯。不是和我应酬吗,快,来喝酒。”



“可是我已经没酒了,”小绿显然知道他早就喝醉了,笑眯眯地哄他,“不信你看啊。”说完他晃了晃自己空无一物的酒杯,朝小蓝他爸递去一个眼神。小蓝的父亲心领神会地轻哄着把醉得不成体统的小家伙拖下来,拿起餐桌上的湿纸巾给脸红彤彤的小蓝擦脸。



“抱歉啊小绿,本来这次带这孩子来是想请你帮忙看看他的腺体的······”对方一边擦一边说,言语里带着几分小心翼翼,“没想到我一着急跟你讲那事,忘了告诉你他碰不得酒了。”小绿翘着二郎腿没说话,只是伸手拿过桌上被喝掉一半的洋酒,仔细瞧着上面的说明。



“他的身体出现这种问题,我和他妈也不敢让他返校,”他看着好不容易安分下来的蓝发少年,声音又抖了一分,“上几次谈过的人我们……觉得不是很满意,毕竟我们作为父母的是不可能随随便便为他找个人嫁了,所以小绿啊,伯父可不可以请你帮帮这个忙······?”



听到这话小绿猛地皱起了眉。他不是不想帮对方这个忙,毕竟自己家里催婚也催得厉害,但是······他又仔细瞧了瞧此刻大大咧咧躺在椅子上睡得正香的小家伙,对方没有防御性的姿态和那个流着口水的神态让他的眉瞬间皱得更紧了。



“伯父,恕我直言,”他放下腿,轻轻呡了一口桌上的洋酒,“您这样找人帮忙是不行的。我已经大概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但是,您知道的。目前我刚大学毕业,创业才刚刚起步,有很多工作等我去忙,还有项目这些东西压在我身上······相信您与我同样作为一名独立工作者,您不会不知道这样会有多么艰难吧?”



“我明白你的难处……!”蓝爸着急地说,“希望你能考虑一下这孩子,就算是假婚我们也希望你可以,我们可以给出家产的一半……!”



“不好意思,我目前也没有要结婚的打算。”



说完,小绿也不打算过多在这里停留,他拿过披在椅子背后的外套随意挂在手边就迈着他的大长腿向门外走去。



结果没走几步衣服就被拽住了。



小绿陪这场看起来有些闹剧的酒宴已经陪烦了,他一想应该是那个男人还不死心地想拖住自己,便心情欠佳地扯了扯衣服。没想到这人拉衣服的力气还挺大,小绿转过身正想礼貌地回绝,就看见对方愣愣地看着自己,而他的衣角被那个四仰八叉睡得死死的家伙扯住了。蓝色的头发被糟糕的睡相揉得超乱,那个家伙一边扯着小绿的衣服,一边翘脚就往他身上勾。



“唔······好香、好舒糊······”



小蓝喃喃出声,听到这声音的小绿也一愣,一个没注意就被小蓝扯得直接摔坐在地上。他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暗骂,他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被一个发酒疯的Omega拉得摔跤,这种丢脸的事情在他迄今为止的人生中,还是第一次。



“小绿,你没事吧!”蓝发男人抓着小蓝,一边锤着自己快要被气死的胸口一边关心地问。小绿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并无大碍。他坐在地上叹了口气,手腕边的衣服被小蓝彻底扯走,扯的力气大得在他手臂上留下一道勒过的红痕。小绿怔怔地看着自己手上那道浅浅的红痕,突然意识了到什么,猛地转头去看睡着的小蓝。



果然,小蓝慢慢曲起身子,像呆在母亲怀里的孩子一般蜷缩在椅子上,把他的外套整个捂在脸边,酡红的脸庞上小巧的鼻尖努力地吮吸着残留在外套上的味道,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好香······”然后还嫌闻不够似的将整张脸埋进了外套里。



“······”小绿慢慢站起身,他在小蓝父亲震惊的眼神中一点点凑近熟睡的小蓝,一丝若有若无的巧克力香气钻进他的鼻尖,像是一根玫瑰刺,尖锐地朝他叫嚣着自己的存在感。小绿轻笑一声,醉醺醺的红酒香味便从他身边散发出来,逼得同为Alpha的蓝发男人松开抓着小蓝的手朝后退了好几步。



蓝发的小少年还睡得不省人事,他把自己整个人挪进了小绿的外套里,像沙漠里久违甘霖的旅人般贪婪地呼吸着Alpha的信息素,松垮的西装衬衫套在他身上,一截雪白的后颈突兀地展现在小绿面前。小绿紧紧盯着那截脖颈,噬咬的欲望强烈地冲上他的头脑,他掐着自己的手臂不怕死地贴上去,霎时间一股浓郁的巧克力香向他扑来,甜腻的味道下还浅浅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酒香。



“这家伙······”小绿暗骂着收敛信息素赶紧退开,却还是晚了小蓝一步。对方像只大兔子一样两只手一下子就搂住了他的脖子使劲往小绿身上凑,嘴巴里嘟哝着好香好香,睡觉淌下的口水全糊在小绿的衣领边。



“好香······好喝——”



小绿无奈地抱住往他身上扑的小蓝,朝一边脸色低沉的蓝爸点点头,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永乐。帮我个忙,检测一下我和小蓝的信息素兼基因契合度。”










TBC.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