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全知读者》的🤯
全读视脑瘫患者
是一个平凡且傻的普通人
如果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就好啦✍

【闪恩】原野之花

#看了动画16集的感触,西杜丽姐姐一直以来辛苦了!!

以及快到情人了想起了两人的情人节礼装而想的故事(







*



清晨的阳光像流苏一样从窗户边淌下来,夜晚封冻的群星抖下月亮坠落的痕迹,滑落的碎片沉寂在安静的房间里。柔软的被子像是受到太阳的召唤似的渐渐从床铺间掉下。沉睡的野兽怀揣着迷蒙的眼神苏醒过来,金色的流光闪耀在他的眼睛里,静静从乱成一团的床第间流到身边仍然在梦中徘徊的金发男人身上。

 

瀑布般的绿色发丝被困兽在床上卷起,他光着脚踩在绒绒的地毯上,轻轻俯下身吻了男人的眉眼,便带着温暖的笑意走出了房间。在太阳的照耀下,他偷偷溜出宫殿,在神殿的走廊里四处穿梭。有时候他会想究竟为什么金色的王会将殿宇修得如此复杂,作为与大地亲密无间的兵器来讲,这实在是难以理解,然而,绿色的人穿过金碧辉煌的长廊却迎面碰上了抱着一大堆泥板的祭司长。

 

“啊呀,是恩奇都啊,要去哪吗?”美丽如天使的女人问道,厚重的泥板看起来今天的政务也不会轻松。身着白衣的野兽露出微笑,别扭地做出行礼的动作,像是还未长成的少年······或是少女,开朗地说:“今天想去西杜丽说的集市看看,啊对了,按照人的礼数来说的话,西杜丽,需要我帮忙拿些泥土板吗?”女人摇了摇头,雅致的面容上充满了如同母亲般的慈爱:“不用了,谢谢你恩奇都。那么今天的出行也要一如既往地瞒着王吗?”她歪着头朝绿发的人笑了笑,那笑容简直如同耀眼的晴空。

 

“是啊,多谢你了西杜丽。”绿色的人看着忙碌的祭司长,碎光从瓦砾的缝隙中坠落到棕褐色头发的人身上,与他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他奔跑起来,庇护的城楼也渐渐与他相隔甚远。喧闹的集市与平静的草原不同,从泥土中诞生的他好奇地走在街道上,土墙黄砖,人们用惊奇的眼神看他,苍翠如生命的他和身上象征王权的金色束带。他也用同样奇异的眼神注视着人们,与皇宫里低头拜见的人类不一样,在这里他能够感受到人类与生俱来的美还有那风、雨、泥土的自然芳香。

 

“是皇宫来的大人吗······!请您品尝一下我们这里的水果吧!”“正值果实收获的季节,今年也感谢王的祈愿,丰收了、丰收了!”人们向他递来早在王宫内见过的食物,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面前拥挤过来的人民,那些带着微笑的脸毫无疑问对他展现的是幸福的人生。恩奇都从他们的手中拿过水果,比山珍海味更多的果实在他的怀里荡来荡去,甜蜜的感觉几乎要将味蕾麻痹,他咬下手里红彤彤的苹果,继续向前走着,路边的人们都为他让开道路来,恭敬地向他行礼。

 

“绿色头发的大姐姐!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吗?”又有一群可爱的小孩捧着鲜花朝他跑来,他靠在黄色的土墙边开心地点点头,他被调皮的孩子们拉着手,红色、绿色、黄色的水果从他的怀里挣扎着滚落,两边房屋间横拉着的丝绸缎带划拉着就像飞舞的彩虹。他跟着孩子们在小巷里奔跑,孩子们在前面嬉笑着,然后带他来到一片五彩缤纷的花田边,他的眼睛被美丽的花海吸引,风静静从海那边吹来,他绿色的发丝飘舞着,其中有一个女孩弯下腰东采西做了很久朝他走来。

 

“怎么了吗?”他问。

 

“美丽的大、大姐姐,”女孩似乎有些害羞,脸蛋红扑扑的,她从身后拿出一个花环,黄色与蓝色相融合,似乎在诉说着什么故事,她尽力踮起脚,“请低下头,我想送这个花给你······!”绿发的人蹲下来,一片朦胧、有如幻梦般的场景里,他戴上了花环。四周的孩子们一起开怀地笑起来。

 

“恩奇都,你这家伙倒是玩得挺开心的嘛。”

 

熟悉而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他抬起头就看见一位全身几乎要冒起火花的家伙恶狠狠地看着他,金色的发丝倒比热情的太阳更加炫目,对方从天空中落下,身上的盔甲也跟着风流一起咔咔作响。恩奇都摸了摸女孩的头发,笑着说:“快和他们一起回家吧,我现在得和另外一个不讲理的家伙玩了。”女孩离开他,褐色的眼睛还朝他投来不舍的目光,他继续笑着,丝毫不理会即将走到面前的那个金光闪闪的家伙。

 

“喂,你今天倒是无视我了?”金发男人脸上挂起不满的神情,那样子就像是被抢走了心爱的玩具,他掐住恩奇都的下巴,熊熊燃烧的赤瞳里被翠色的波涛卷过,艳丽的红色渐渐被淡然的绿色所替代。

 

“我可没有哦吉尔。”绿发的美人朝他甜甜一笑,接着就把头上的花环按在了金发男人头顶,“花说你今天还有没做完的政务呢,不回去了吗?会被西杜丽骂哦。”

 

“你、哎,”黄金的王挠挠头上的花,牵起身边人的手和他一起坐在花田里,听漫漫的风从耳边吹过,璀璨的太阳在海的另一边休息,他和他对视着,他说,“没事的,就这样静静地看会儿花吧。”

 

嗯,花会带走一切。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