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全知读者》的🤯
全读视脑瘫患者
是一个平凡且傻的普通人
如果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就好啦✍

眼镜

#脑子废料给某茶哥的片段

关于眼镜的图的千字废料,主题是眼镜

年级主任绿×普通小教师蓝(上司不可以啵下…)






“你在这里待着啊。”



清冷的声音从门边传来。小蓝抬头对上一双绿得让人心颤的眼睛,那人靠在门边揣着手看他,浓浓的笑意化不开细碎发丝下躲藏的眉。



“是、是啊。学生的作业我还没有批完···倒是你、你怎么来了···?”小蓝意识到对方眼里燃烧的火,低下头故意不去看他,单薄衬衣遮挡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他捏着笔在学生的作业本上划着,如雷鼓的心跳声像恶魔的低语回响在他的内心深处,他的心思全部都放在对方身上,那人踏踏响的皮鞋声一下一下踩在他的心上,他一不小心在学生的作业上划了一道长长的红线。



“你说我为什么会来呢,”那人走到他身边,俯下身子贴着他的耳廓,吹出暧昧的气息,“小蓝老师?”小蓝一抖,触电般瘙痒的感觉从脚底蔓延到头顶,那人的阴影打在自己的身上落出一片淡淡的碎片。他不敢说话,心脏跳得狂乱,鼻梁上全是汗,直让那副他钟爱的金边黑框眼镜向下滑去。



一只修长的手突兀地伸过来截住了他的眼镜,轻轻摩挲了一下。小蓝感觉到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近,那个蛊惑人心的声音像塞壬的歌声一点一点吞噬他的灵魂:“小蓝老师,你的脸和耳朵都好红哦。”



“绿主任,那个请不要靠我这么近······”小蓝羞地恼怒,红着脸推开他,颤抖的伸手拿起掉在桌边的笔继续批改学生的作业。



“没关系的,反正这会儿办公楼这边都没人。”绿发男人更近地贴近他的身体,在他震惊的神色中咬住了他的眼镜架,缓缓吐的热流顺着眼镜架的推离让他软了身子瘫在座位上,他小口小口呼吸着,热欲从尾椎骨攀上他的大脑让他的动作全部停止,手中握着的笔也掉在了地上。



他不会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果然对方咬着他的眼镜在他柔软的脸颊上蹭来蹭去发出阵阵轻笑。小蓝有些恼怒,伸手要去夺眼镜,但是半途又被他的大手给牢牢钳住反绑在身后直接被压在教师桌上。一系列动作让他红着脸发出轻喘,有些嗔怪地说:“这会儿还在学校啊···小绿,可不可以等回家再——”小绿慢慢垂下头看他,那双深邃的眸子里仿佛装满了星辰大海,舌尖还逗弄似的在小蓝眼前舔舐着那副眼镜。



小蓝的脸更红了,颤抖着伸出舌尖咬住被小绿放开的眼镜架另一边,两个人隔着眼镜对视着,眼镜在两人中间夹着,整间办公室只能听见若有若无的水声,黄昏的袭来带着星辰的亮光沉醉了月亮的妩媚。



“好吧,”半晌,小绿实在受不了对方用这种小兔子般无辜的眼神看他,罪恶感突然漫上心头,便松开了他的眼镜,最后他觉得自己还没讨到想要的好处,又在小蓝的唇上讨了个甜蜜的吻,才重新走出他的办公室,走前他还对小蓝眨眨眼,“记得你刚才说的话哦蓝。”



小蓝害羞地点点头,擦拭掉眼镜上的痕迹又重新投入工作中。






END.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