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全知读者》的🤯
全读视脑瘫患者
是一个平凡且傻的普通人
如果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就好啦✍

【绿蓝】夜

#机器人篇的翻译官绿×程序员蓝





#突然就很想写绿蓝间普通的酿酿跄跄,恋人之间的默契是我这种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的向往(ง •̀_•́)ง



可以的话开始→→→



正文:




深夜暗色的灯光下,绿发的男人掏出钥匙打开门。叮叮的响声混杂在小心翼翼的关门声中,似乎糅合了黑夜里独有的温柔。


套上拖鞋,绿发的男人看清暖黄色灯光下蜷在沙发上的可爱生物。他轻轻地走过去,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不是说别等我回家吗……在沙发上睡着很容易着凉的……”脸上透出疲惫的绿发男人一脸无奈地看着陷进沙发里的恋人轻轻出声。明明是带着些微倦意的埋怨,他的脸上却充满了不会对他人显露出的温柔。


或许是恋人间的心有灵犀,陷进沙发里的蓝色妖姬睁开了双眼,迷迷糊糊地乱着挥手,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加班辛苦啦……我等了你好久哦……代码都写完了……”


“……嗯,”绿发男人回应着,蹲下来摸了摸恋人的脸,像给生气的小兔子顺毛一样缓慢地捋着他的头发。恋人绯红的脸庞上挂着甜甜的笑,狭小的空间内升腾起一股红酒的香气。


“你喝酒了?”男人眉间挤出一丝怒气。


“唔……是的……”冰蓝色的小可爱笑的甜蜜,他伸手揽住爱人的脖颈,“我只是……想尝尝……小绿最近有好多的……好多的翻译工作……我只能打代码,这方面、嗝,我完全不能帮上小绿、小绿的忙……小绿真的好忙啊……


以前总是我熬夜写程序让小绿这么担心我……现在小绿也忙起来了……好怀念啊……以前我们一起讨论问题,一起拥抱,一起睡觉……小绿,我明明知道的……你很忙、每天都很忙……可是,我好想让你陪陪我……”


男人宠溺地看着在自己怀里乱蹭的恋人,小蓝酒量很差,酒后吐真言的说法在小蓝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喝酒后的小蓝迷迷蒙蒙地,原先清明的蓝瞳现在也充斥着雾气,眼角的艳红让小绿第一次意识到最近繁杂的工作带给自己恋人孤独与不安。


他低下头蹭了蹭爱人的额头,接受着爱人肆意宣泄的撒娇。“对不起,小蓝,对不起哦……”他紧紧地抱住怀里的爱人说道,“但是你酒量这么差,以后不能偷偷背着我喝酒了哦,偷喝酒的孩子是要受惩罚的。以后我无论是加班还是开会,你都不必等我了,要注重自己的身体。”


“不,我等你。”一道闪耀的蓝色流光直直撞进男人的眼里,怀里的小动物一瞬间抬起头与他的眼擦出名为爱情的火花,他坚定地重复,蓝色的眼瞳带着太阳的光芒“我等你的。”


一眼万年,毋需多言。


男人愣住了。然后他又轻轻地笑起来,像个孩子一般露出一个天真的如清风的羞涩笑容。他们紧紧拥抱着,像一对不可分离的双胞胎,又像昼夜相连的太阳与月亮。他们的灵魂从原初时就如此契合,不论过了多少个春秋,他们都彼此相连。


男人闻着爱人身上还未散去的红酒香气,把即将脱口而出的怜惜吞了回去。他无奈地微笑着,翠绿的眼眸在暖色的灯光下有如泉水一般涌动,黑夜的星光在眼里闪耀,围绕着那颗蓝色的月亮。


“以后我会早点回来的,我知道的,”男人松开怀抱,像捞八爪鱼似的揽住爱人向卧室走去,“你在等我。”


两人躺在舒适的软床上,柔和的灯光下他们紧拥着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然后陷入只属于他们的金色梦境。


一吻万年。






FIN.


评论(7)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